我的迪卡儂人生(3)

回顧自己的迪卡儂敗家史,只能用失心瘋來形容呀~XD

外套:Quechua Bionnassay 700 Jacket Lady+Novadry

  • 防水:防潑水處理與防水布料、拉鍊
  • 活動自如:彈性布料與立體剪裁
  • 透溼:透濕性貼膜,搭配大範圍拉鍊

達陣 

  

Fleece:Quechua Forclaz 50+Stratermic,這個產品可說是迪卡儂的明星商品,通常是一整面Fleece牆作展售,五顏六色,2010秋冬更陸續轉換成再生纖維布料(recycled polyester),堪稱樸實的環保先鋒XD

臉好小的北極熊 

 

彈力繩:Domyos T-tube。不瞞大家說,我前前後後擁有三條,這麼鬼打牆的數字,到底我有多少手臂勒?實在是這幾年我經常跑來跑去,它輕便又不佔空間,到哪都可以帶它~讓我愛不釋手,狡兔有幾窟,就要有幾條!我還曾經寫文歌誦「彈力繩」唷~

彈力繩的穩定性跟輕便性極優,收繩就可以改變阻力,加上變化姿勢就可以練手臂二頭跟三頭肌,真的好到無從挑剔。

我練了兩週後,感覺蝴蝶袖練不太到,因此又找到這個教學網頁,很棒~
http://titanskc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643391

基本上我覺得每天每組練個10*3,再搭配有氧減脂,就可以看到線條了。

 

踏步機:Domyos ST 290。雖然彈力繩跟踏步機都有點離題了,但是我還是要熱情推薦一下這台價格平實(跟Lafit全能活氧踏步機相比,實在糾甘心),還配有彈力繩的居家健身產品。

 

三鐵訓練組:b’Twin CW 700 SD Heartwear。內含運動錶、心律帶、單車里程器、單車轉速器與計步器。當然,這類產品,我的夢幻逸品首推Suunto的T系列,但在成為PRO等級前,這組入門款可說是物美價廉呀~

除此之外,我擁有的產品簡直族繁不及備載:

  • 服裝類:運動衣褲、風衣、襪子、泳衣、水上運動防磨衣
  • 電子類:計步器
  • 雜物:單車水壺、單車安全帽、水上運動防水袋、跑步腰帶、跑步手帶

 大雪山【大雪山】b’Twin風衣&安全帽&上衣、Domyos褲子、Fjallraven腰包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去印尼爬Rinjani時,幾個西班牙同好,揹得就是Quechua的登山包喔~而我老哥當時也是揹Quechua,據說是他去印度出差時,設計稿獲選第一名的獎品耶!(印度主管真是好眼光呀~XD)

第一波攻頂成員合照

4 responses to this post.

  1. Posted by muchbetter on 09/11/2010 at 18:29:31

    我是從PTT連過來的,迪卡儂好生火喔,pchome馬上連過去了,真想去台中門市逛逛。
    希望你多分享適合女性的戶外裝備~

    回應

  2. 版主的部落格真歡樂
    不過至今已經一年沒更新……
    如果之後能看到新文章就更好了~

    回應

    • Posted by 佳小芬 on 01/28/2012 at 20:00:03

      呵~上次更新是聖誕節耶~~還是你是指過一個新年呢?
    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!:)

      回應

  3. 我眼睛有洞
    看到2011 又看到一月一日以為是2011.01.01是最後一篇
    結果不是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    不好意思………….

    回應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