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Wireless bra 實測

有鑑於我的運動內衣在日以繼夜的摧殘下,已經逐漸走樣。為了避免出現包肉粽兼脫線這類不符合我優雅形象(?)的窘境,這次到大陸出差,又是一陣搜刮。

首先探訪我的最愛-迪卡儂,不得不說,迪卡儂最大的敗筆是,多數款式並不適合東方女性,身為一個胸小有腦的亞細亞運動女,是不能忍受下圍剛好,Bra裡空洞的屈辱的!!!

不得已,只好投入Uniqlo的懷抱。

別小看Uniqlo,雖然我不是它的粉絲,也缺乏Mix&Match魂,但它的確陪我度過上海許多寂寞的夜(?),舉凡睡衣、居家服和褲襪等基本款,都具有高度C/P值。

這次吸引我目光的是……

http://store.uniqlo.com/jp/store/feature/inner_w/bra/#fC04

光看型就覺得很優,包覆度很不錯,感覺抗震(@_@)效果極佳。今天來個10 K慢跑實測 (當然沒可能是小芬實穿照啦~),布料觸感很細緻,運動過程沒什麼摩擦感,乾爽舒適(!)

果真超優的呀!!!!!

不要以為戶外裝備非得要來個The north face、Arc’teryx或是Wildrose,除非你要內衣外穿,不然吸濕排汗、包覆力佳才是主要考量。好歹我也消耗過好幾件Polartec/power stretch系列的運動內衣,相較之下,Uniqlo這系列真的超優!不容錯過!

新發現!!
因為有獨立的罩杯包覆,不僅支持度極佳~穿起來還是相當有料
這個特色,樂勝絕大多數的運動內衣呀!!!!


(不過台灣網頁沒看到,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進?有機會請台北國的觀眾來連線報導一下~)>確定目前台灣沒有進這款運動內衣,請各位被我放火的女孩兒,就近到日本、大陸或香港掃貨吧!^^

4 responses to this post.

  1. Posted by 佳小芬 on 04/11/2011 at 22:51:17

    原以為這是冷門商品,
    沒想到今天人在香港的我…路過兩家Uniqlo~(密度挺高的耶~@_@~),
    根本看不到桃紅色的蹤跡~!!!
    全部尺碼被掃到只剩下S! S!!!!!!
    好不容易撈到唯一一件黑色的M~

    太誇了~

    只能說……消費力證明,這件真的好穿!!!!!台灣快進吧~~

    ps. 售價HKD149=TWD580

    回應

  2. 這售價比日本便宜XD

    回應

    • Posted by 佳小芬 on 04/14/2011 at 20:55:39

      對耶!!我剛剛一換算,才發現便宜一百多台幣耶~!!!好開心喔!*^^*

      回應

  3. […] 比起運動品牌的運動內衣,我更喜歡內衣品牌設計的運動內衣。前者多是一件式設計,而後者多延續日常內衣的穿著方式,肩帶與背片的長度都是可調整的,服貼度更佳。雖說如此,我也曾經發現Uniqlo的Wireless bra (For ACTIVE and SPROTS) 是結合兩者的優質產品,可惜它的銷售並不普及,近日都找不到它來汰換舊品了。 […]

    回應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