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惠斯勒Whistler] 雙峰纜車PEAK 2 PEAK Gondola

PEAK2PEAK 騰雲駕霧

銀灰色是透明車底

  • 世界上最長的無支架纜車,全長 3.024 公里
  • 同類纜車中最高的纜車,比谷底高出 436 公尺
  • 28 個纜車廂(其中 2 個採玻璃地板),每個可乘載 28 人,單程每小時可乘載 2,050 人

輕鬆小步道

裝備介紹

雖然只是搭個纜車、散個步,卻意外地讓朋友們驚呼:「哪來那麼好看的黃褲跟斜拉鍊外套呀?!」,被讚聲呼得心花怒放的我,不得不慎重地介紹一下這件擁有多年的小狐狸黃褲與新戰利品 – MEC自家品牌外套。

很適合這裡的色調

  • 外套:MEC SIDESTREET RAIN JACKET – WOMEN’S
    最亮眼的不外乎它的斜拉鍊設計,布料本身帶有麻灰效果(melange),顏色自然不單調,配上大翻領,可戶外也可休閒。非常百搭。只是它的評價非常兩極!糾結點都是它的版型,整體而言似乎比較受到「大屁股」女性的青睞(唔?!在說我嗎?!)。因為它的肩線非常窄,連帶的雙臂與胸部的空間也較小,若想選擇較寬的尺寸,臀圍可能變得太大。因此可以想像,豐滿但身形纖細的女性,可能會跟它很不對盤。
  • 長褲:Fjällräven Nilla Trousers W
    這款長褲布料沒有彈性(65% polyester,35% cotton),其實只適合日常穿著,若要從事戶外運動,會稍嫌緊繃而限制動作靈活度;此外,因為是G-1000®Silent布料,較為硬挺,吸濕排汗效果也不佳,若真要說有什麼亮點,就是褲管多設有一個口袋,適合放置車票、卡片。不過我實在太愛這個黃色了,雖然沒穿它去爬山健行,但還蠻常穿它去旅行的(稍微留意我的旅行照片,很容易發現它喔~)。
    註:可能是北歐女性都太高挑,因此它是開放式未車縫褲腳,可根據實際身高需求進行長度修改(想當初我就剪掉一大截。囧。)

Quechua store! 向星期一神祈福

發表留言